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导师>>正文
魏常华
2019-05-09 16:57     (阅读:)

1.个人信息

  女,硕士学位,副主任医师,中华医学会河南分会委员,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委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青年委员,河南省数字图形图像学会委员,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影像分会,超声医学第二届青年委员会委员,邮箱:wchsyl@126.com。

2.受教育经历

  1998年毕业于河南医科大学,200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

3.工作经历

  1998.06-2005.08,武警河南总队医院从事超声诊断工作。

  2005.09-2008.06,郑州大学人民医院,攻读影像专业硕士学位。

  2008.09-至今,河南省人民医院超声科。

  2013.06-2013.11,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心内科进修先心病的诊断。

  2014.03-2015.03,香港中文大学威尔斯亲王医院研修超声新技术(卫生厅5451项目委派)。

4.研究兴趣:心脏及大血管的超声诊断。

5.承担项目情况

  1).课题:不同程度高血压大鼠心肌分层应变与心肌病理改变的相关性研究。

  2016年中国超声医师科技新星计划课题。本人排名第一。

  2).课题:不同阶段高血压患者的心肌分层应变与血清GALECTIn-3水平改变。

  2017年度河南省医学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本人排名第一。

6.代表性论著

  近5年发表文章:

  1).魏常华,丁晓,孙静平,等.应用分层应变技术评价高血压患者左心室各层心肌功能的早期改变.中华超声影像学杂志,2015,24(9):1-6.

  2).魏常华,王一洒,朱好辉,等.实时三平面组织同步显像技术在心脏再同步化治疗中的应用价值.中华超声影像学杂志,2015,24(7):553-557.

  3).魏常华,于博凡,孙玉岭,等.超声影像在建立布-加综合征大鼠模型中的意义.中华超声影像学杂志,2015,24(2):172-174.

  4).王一洒,袁建军,魏常华,等.应用分层应变技术评估II型糖尿病及糖耐量异常患者左心室各层心肌收缩功能改变.中国超声医学杂志,2017,33(1):27-31.

上一条:朱好辉
下一条:袁建军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