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导师>>正文
梁凯
2019-05-13 13:54     (阅读:)

1.个人信息

  梁凯、性别、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学现任中华血管外科杂志编委;河南省医师协会血管外科医师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外科协会青年委员;河南省医学会介入学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学分会委员;郑州市医学会血管外科学会委员。专业方向:主动脉疾病包括各型主动脉夹层、主动脉瘤的外科、介入及杂交治疗;大动脉炎、主动脉缩窄外科及介入治疗;外周血管危重疾病诊疗。 11079348@qq.com

2.受教育经历

  2009 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获心血管外科专业硕士学位。2015年获郑州大学介入治疗医学博士学位。2010年-2011年在美国阿肯色医学研究中心研修,专攻主动脉夹层(Stanford A、B 型)、主动脉瘤(主动脉根部瘤、升主动脉瘤、主动脉弓部瘤、胸腹主动脉瘤、腹主动脉瘤)的外科和微创腔内治疗技术;2017年在北京安贞医院研修,在高危疑难主动脉疾病外科、腔内及杂交治疗方面积累大量经验;2017年到英国帝国理工大学附属Royal Brompton Hospital研修,学习包括主动脉疾病、外周血管疾病等国际先进的诊疗技术。

3.工作经历

  2000-2012就职于河南省胸科医院,2012年就职于河南省人民医院血管外科。

4.研究兴趣

  动脉疾病包括各型主动脉夹层、主动脉瘤的外科、介入及杂交治疗;大动脉炎、主动脉缩窄外科及介入治疗;外周血管危重疾病诊疗。

5.承担项目情况

  承担项目情况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河南省卫生厅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目前作为负责人承担河南省科技厅基础与前沿项目一项,河南省卫计委重点攻关项目一项,参与国自然项目及河南省科技厅、卫计委重点攻关项目多项。

6.代表性论著

  发表SCI及核心学术论文十余篇,

上一条:翟水亭
下一条:李坤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