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导师>>正文
戴淑真
2019-05-13 14:21     (阅读:)

1.个人信息

  戴淑真,女,44岁,主任医师,医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河南省人民医院暨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小儿眼科与斜弱视专业中心主任。担任河南省残疾人康复协会低视力康复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儿童眼保健委员会委员,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眼保健专委会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康复工程与辅助技术专业委员会视障辅助技术学组委员。

2.受教育经历

  1998年毕业于济宁医学院获得临床医学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获得眼科学硕士学位;2004 年毕业于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获得眼科学博士学位。

3.工作经历

  2004年分配到河南省人民医院暨河南省立眼科医院工作至今。从事眼科医疗、教学、科研工作 10 余年。

4.研究兴趣

  在斜弱视的早期诊治,斜视的手术治疗、斜弱视患者的视功能检测及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的诊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对复杂斜视及先天性特发性眼球震颤的诊断和手术治疗。熟练掌握了各种类型斜视手术的适应证及操作方法。

5.承担项目情况

  近5年来承担河南省人民医院院内科研项目一项(科研经费50万元)

  论文发表情况:发表中华核心论文2篇,sci论文一篇(影响因子5.578)。

上一条:贺燚
下一条:柴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