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导师>>正文
李吉利
2019-05-17 14:23     (阅读:)

1.个人信息:

  男、本科毕业,学士学位、主任医师。目前担任:开封市医学会普通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医学会肠内肠外营养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结直肠肛门医师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胰腺外科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

  邮箱:Lijili2004@163.com

2.受教育经历:

  1982年-1987年 河南医科大学 医学系 学士

3.工作经历:

  1987年-1997年 开封市肿瘤医院

  1998年-2011年 开封市第一人民医院

  2011年-至今 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4.研究兴趣:

  擅长疑难、危重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擅长肝胆胰脾疾病、胃肠肿瘤疾病的外科手术治疗,擅长腹腔镜胆囊切除术(LC),腹腔镜胆道镜联合胆管切开取石术,腹腔镜脾切除术,腹腔镜结、直肠癌根治手术,腹腔镜胃癌根治手术等微创手术。

5.承担项目情况:

  (1).开封市社会发展科技攻关计划,1403123,腹腔镜、胆道镜联合下胆管取石+一期缝合的临床研究,2014/01-2017/12,在研,主持

  (2).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16B320005,Caveolin-1 信号通路与肝纤维化分子生物学机制研究,2016/01-2019/12,在研,参加

6.代表性论著:

[1]王新涛,段文飞,李吉利.腹腔热灌注化疗对结直肠癌患者细胞免疫功能的影响[J].中国现代普通外科进展,2018,21(02):141-143.

[2]王新涛,段文飞,邢燕来,李吉利.疝钩针在缝合腹腔镜穿刺孔中的应用[J].临床普外科电子杂志,2016,4(02):41-42.

上一条:刘志刚
下一条:何承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