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专栏>>守望之家>>正文
法学院共进班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和党史教育宣传活动
2021-03-20 11:10     (阅读:)

315日,为增强消费者的维权意识,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社区居民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光辉历程的认识,法学院共进班组织16名少数民族学生和9名汉族学生到延寿寺社区开展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和党史教育宣传活动。

共进班学生到达延寿寺社区后分成两个小组开展宣传活动。普法小组结合当前的消费热点,揭露了不法分子利用骗术向老年人销售“特效保健品”等行为,列举了不法分子非法推销保健品的各种手段和陷阱,提升了老年人对保健食品安全消费意识和辨别能力。同时,普法宣传小组通过资料发放、现场解答等形式,向居民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余份。

党史宣传小组耐心地为居民讲述着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讲解员热娜·阿黑哈提讲到:“嘉兴南湖游船上,中国共产党正式宣告诞生,她于红船中诞生,在危机磨难中成长,她始终秉持‘红船精神’,在新时代带领着人民群众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一位老人在听完热娜讲述的党史后,深情地说到:“毛主席是伟大的领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社区居民对党的光荣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优良作风的认同,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与维权意识,为开封市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图、文:法学院)


上一条:“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
下一条:“守望之家”工作室成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