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当前位置: 首页>>专栏>>守望之家>>正文
学院开展首届“好好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20-11-23 14:40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关要求,近日,我院启动了首届“好好学‘习’”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该活动面向我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全体成员和全校少数民族学生展开,包括明方向担使命”学习笔记评选、“铭记历史•奋发图强主题观影活动、“祖国颂青春美”朗诵比赛、“学四史•强信念”理论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共抗疫情心连心守望相助一家亲”主题征文“我奉献我快乐”志愿服务活动“铸牢共同体•建功新时代趣味运动会项内容。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思想性与艺术性、娱乐性相结合,着力搭建师生交流交往、互鉴互学、共同发展的平台。目前,各项活动受到了学院师生的广泛关注,正按计划有序推进。

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由我院党委和“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省级)共同举办,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思想引领,创新新时代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也是“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加强自身建设的又一举措。

 

上一条:关于开展首届“好好学‘习’”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第三期校园急救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