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设计开展学习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系列活动
2020-03-25 16:22     (阅读:)

3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视频会议,研究学院近期党的建设有关工作。学院全体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与会人员对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讨论安排,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建设的有关设想。会议讨论通过了《临床医学院学习贯彻河南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师生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工作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智慧凝聚到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和力量汇聚到实现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医学人的贡献。

根据会议安排,即日起在全院师生中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六个一”活动,内容包括讲一次专题党课、写一篇学习心得、组织一次主题党(团)日活动、举办一次师生互鉴互学会、参加一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拜访一位大医名家。(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抗疫志愿者风采﹒2016级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