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党员宣誓活动
2021-06-25 09:52     (阅读:)


623日上午,学院“重温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党员宣誓活动在曾宪梓楼二楼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部全体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30人参加宣誓活动活动由院党委书记姜原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中央档案馆百集微纪录:信仰的召唤——百年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院党委书记谢纳泽的带领下,全体师生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的信仰信念,更表达了献身卫生健康事业的责任与担当。

谢纳泽勉励师生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理论,提高理论素养;积极投身实践锻炼,多经历多积累多奉献,弘扬正能量,展现出应有的活力与朝气;经常给自己治治“病”,加强自我管理、严于律己、包容他人,发挥榜样力量,积极带动他人。

2016级学生党员罗婧文表示,毕业离校前重温入党誓词,当面对党旗再一次举起右手,庄严宣誓的时候,我的心情特别激动。入党誓词虽短,但却概括了党对我们党员的要求,也概括了我们党员应该对党承担的责任和义务。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同时也是检视自己如今的思想和行动,从而进一步鞭策自己、激励自己,使自己不断努力,持续提升自己,争做优秀党员!宣誓完毕之后,谢书记又给我们上了一次党课,对我们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嘱托我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努力成为坐下来能写、站起来能干、走出去能说的“三能型”人才,这使我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最后,学院党委为与会学生党员每人赠送了一本《有温度的医生》。(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四史”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