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看望慰问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备赛选手
2021-01-25 10:41     (阅读:)


12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谢纳泽、院长张祎捷、副院长何承在学院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淮河医院院办、教学办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淮河医院看望慰问学院参加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技术技能大赛的备赛选手,送去了学院的关心和鼓励。

谢纳泽、张祎捷叮嘱同学们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认真训练、安全训练;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确保用电安全、生活安全。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精准掌握操作规范;增强团队合作意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注重思考,培养临床思维,领悟人文精神,提高综合素质。备赛选手对老师们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良好的训练条件和生活条件,虚心请教,刻苦学习,踏实训练,多练习多思考,掌握扎实的专业技能,提高训练效果。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和有关部委、省市共同主办,主题为“尚德精术培养卓越人才 中西并重共筑健康中国”,旨在深入推进医学教育综合改革,创新医学实践教学体系,打造高水平临床教师队伍,全面提升医学生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本届大赛分区赛、总决赛将于今年4月、5月举行。(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2017级本科生顺利在附属医院“安家”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学生培养方案论证会举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