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及学业奖... 09-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19-09-03 09:23 尚艳青    (阅读:)

9月2日上午,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在金明校区中州颐和酒店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以“我对‘自我管理’的理解”为题,为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作了一场专题报告。

报告中,谢纳泽以一段有关自我管理的古埃及墓碑文切入,介绍了自我管理的内涵,论述了加强自我管理的客观必要性,重点分析了自我管理能力建设的主要内容。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工作感悟,为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开启新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建议。整场报告内容丰富,贴近实际,气氛活跃,互动频繁,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随后的几天时间里,学院还将通过校史校情教育、安全知识讲座、党团知识学习、新生游校园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帮助新同学尽早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到洛阳走访校友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