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2019-09-05 09:37 刘涵姝    (阅读:)

    93日上午,学院2019级新生师生见面会在金明校区中州颐和酒店一楼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教研中心主任、教师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

常务副院长张祎捷代表学院欢迎新同学的到来,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的历史变迁和临床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志向的人,充分利用良好的学习条件,刻苦学习;读几本好书,博览群书,专业书籍决定了专业的深度,而人文素质决定未来人生的宽度与广度;有健康的身体,坚持锻炼,练就健康的体魄。教师代表马静老师就如何学习医学专业,如何实现理想展开发言代表临床医学院全体老师向同学们承诺,将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奏响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凯歌。在校生代表2016同学罗婧文饱含对学院和老师的深厚感情,分享宝贵经验、表达对学弟学妹的美好祝福。新生代表赵一鸣发言中畅谈对河大的憧憬和梦想,对河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表达了对未来校园生活的信心与决心。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勉励同学们,让生活忙起来学生的第一要务就是读书学习,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忙于读书学习,忙于实践锻炼,勇于奋斗,勇于吃苦让身体动起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建议同学们培养并坚持一种运动,有规律生活让思维活起来,鼓励同学们利用网络资源主动学习、创造性学习,紧跟医学新技术新战略新使命,努力了解医学新发展新动态新成果,拓宽视野、提升境界他鼓励师生携手并肩,相互学习,共同开创临床医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师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临床医学院的了解,增强了新生的专业归属感,也架起了临床医学院师生交流沟通的桥梁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