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组织教职工观影活动
2019-09-20 16:46 尚艳青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19日下午,学院(院部)全体教职工在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带领下,前往中影星光好莱坞国际影城观看了故事影片《黄大年》。

《黄大年》以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讲述了科学家黄大年放弃国外优越条件回归祖国,为祖国事业奋斗至生命最后一息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可歌可泣、可钦可敬的一生,艺术的展现了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引发了全体观影人员的强烈反响和共鸣。

我院以此次观影为契机,深化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激励全体教师树立正确价值导向,立足岗位,艰苦创业。老师们被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黄大年教授的精神养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履行“灵魂工程师”的神圣职责。

 

上一条: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下一条: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