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正文
我院对疫情防控进行再落实
2020-03-04 21:47     (阅读:)

3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对疫情防控进行再谋划再落实。学院(院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姜原主持。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要认真领会校党委书记卢克平等学校领导的讲话要求,提高站位,扛起责任,落细落实防控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推动发展各项任务。

对于近期的防控工作,谢纳泽要求大家持续提高对疫情防控的思想认识,消除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进一步细化学院师生信息摸排工作方案,完善师生健康信息摸排组织架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抓落实、抓具体,跟进到年级、到研究生培养单位、到人,实时掌握第一手信息;严格落实责任制,每一名院领导、教师都要精准掌握所负责学生的健康状况和行踪信息;积极完善学院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工作流程、应对措施要进一步细化、实化、具体化;进一步创新思路,着力发挥医学人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旗帜作用、引领作用,体现医学人的责任担当;要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一流专业建设和学科建设。

常务副院长、淮河医院院长、开封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祎捷在会议总结时表示,半小时前,开封市的开放式病例已经清零了,接下来,大家要根据会议要求,按照分工并肩作战,把各自的工作做实、做到位,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晰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的着力点,为扎实有效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文:尚艳青)


上一条:河南大学统一战线抗疫情系列报道:同心抗疫,“疆”爱传递!
下一条:同心抗疫 “疆”爱传递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