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研究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赴新乡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参观学习
2018-12-11 09:38 郭聪丛    (阅读:)

 

17CF8

12月11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常务副院长张祎捷带领医学院教务办公室有关人员,以及我院领导班子、教务办、研科办、实验教学中心骨干一行17人赴新乡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参观学习。

新乡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常务副院长宋景贵热情接待了谢纳泽一行,并组织该院教务、研究生、实验技能培训中心等相关管理人员与我校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宋景贵首先介绍了该院临床医学专业的办学模式、管理架构、师资力量以及临床技能中心概况,张祎捷介绍了此次参观学习的人员和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学习经验,拓展思路,推进我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随后,双方就教研室建设与管理、本科生早临床实习见习安排、临床教师遴选、教学质量同质化保证毕业考试的形式与要求、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组织、住院医师规培管理、研究生指标分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座谈结束后,在宋景贵和该院实验技能培训中心负责人陪同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内镜—腔镜模拟训练中心、中医/康复模拟训练室、五官模拟训练室、妇科/外科技能培训室、儿科模拟训练室以及模拟手术室等教学设施,学习实验技能中心运行管理方面的好经验、做法。

通过现场交流学习,学院领导教师在教育教学的理念、思路、举措等方面有了新的深入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好经验、好方法,开拓新思路、研究新举措,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推动学院专业内涵发展与提升

 

上一条:我院组队参加全国医学人文教育论坛
下一条:我院组队参加“2018年全国综合性大学医学教育学术研讨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