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科学研究
 学术交流 
 研究平台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 02-14
· 2023届本科生保研光荣榜 12-14
· 无笔试!郑州中原区卫健委招460人... 12-04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胸外科专家Michael教授来淮河医院学术交流
2019-05-20 08:35 淮河医院    (阅读:)

   5月18日,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基金会胸外科专家、多伦多大学附属圣约瑟夫医院Michael教授受邀来淮河医院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期间与医院胸外科专家进行疑难病例的讨论并开展手术交流。

Michael教授与副院长赵辉,胸外科主任施巩宁,感染科主任和振坤,ICU主任王勇等就MDT感染病例进行深入交流。

    韦海涛主任进行单操作孔两枪法右肺上叶切除术演示,Michael教授认真观看,双方就手术经验进行深入交流,期间华裔护士兼翻译Shirley和器械护士闫雨欣在手术配合方面也互相交换经验技巧和心得。 

 

  

在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中,双方就各自领域独到、先进的手术技巧、策略,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在这里国内外医学观念相互碰撞,互通有无。

加拿大白求恩医学发展协会是在加拿大政府注册的非营利性组织,由加拿大各医学院及其附属医院的知名教授及医学专家自愿组成,致力于医学研究教育发展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在加拿大乃至世界医学界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协会以白求恩的名字而命名,是以发扬白求恩的奉献精神为宗旨,以促进医学事业的发展为目的,医学无国界,中国医生和加拿大医生的交流和互相学习还会继续。

 

上一条:《Gene and Protein in Disease》杂志欢迎投稿
下一条:我院组队参加全国医学人文教育论坛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