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河南大学关于加强校园封闭管理的紧急通知
2022-03-20 21:27     (阅读:)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我省多地市出现本土确诊病例。为有效控制和阻断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属地防控部门相关要求,自通告发布之日起,学校各校区实施单独运行的封闭管理。

1.各校区实施封闭管理,禁止跨校区流动,暂停校园内聚集性活动。明伦校区开放东门和西门,金明校区开放北门、东门和小东门,其余通道全部封闭;所有校外学生公寓,只留一个通道,其余通道全部封闭。

2.加强学生管理,实施四四三联动机制(组长-班长-年级长-辅导员四级管理制度,寝室长-楼宇管理员-园区主任-公寓服务中心经理四级管理制度,辅导员-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三级管理制度)。在校内公寓居住的学生不得出校,如因身体原因或特别重要事项需出校的,要严格履行审批手续。在校外公寓住宿的学生要严格遵守两点一线(学校-公寓)闭环管理规定,不得擅自前往除学校、公寓外其它任何地方。

3.严格执行教职工入校身份核验程序,查双证、验双码、测体温,无证人员(含司乘人员)、车辆一律不准入校。非本校人员不得进入校园,严禁校外人员在校门口或学校围栏探访。

4.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加强自我防护,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坚持规范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聚会、不聚餐,不进行网上购物、不收发快递,不外卖点餐。

5.实行弹性工作制,除必要在岗工作人员,非紧急工作可居家办公;根据防控需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教育教学活动,随时做好全面转入线上教学的准备。

6.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人才培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是本单位防控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细化网格单元,精准掌握师生员工身体状况和行程轨迹,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7.暂停非急需工程项目,校内外来施工人员实施封闭管理。严控三保人员、校内经营商户人员入校,除必要的生活保障和基本运维人员外,其他暂不入校。

8.严格赋码管理。未报批外出离汴、离郑和不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的师生员工赋黄码,按照属地防控政策进行集中隔离,费用自理,并接受学校相关纪律处罚。

9.严格落实校领导24小时带班和学校值班值守制度,高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一旦发现隐患,第一时间做好应急处置。

10.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不遵守学校防疫规定,不配合落实相关管理措施,故意破坏学校防疫设施等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对学校防疫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个人法律责任。

本通告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和属地防控要求及时进行调整。




河南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319


上一条:2022年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复试与录取工作方案
下一条: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疫情防控期间包干年级一览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