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谢纳泽给2021级研究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10-11 09:25     (阅读:)

10月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在曾宪梓楼四楼第一教室,给2021级研究生上了一堂题为“传承大别山精神,铸牢医者初心”的专题党课。学院全体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部分专业学位研究生代表60余人参加听课学习。

授课过程中,谢纳泽运用详实的历史数据、图片资料和历史故事,为大家解析了大别山精神的形成过程,诠释了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阐述了大别山精神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大别山军民浴血奋战、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了同学们。李岚欣表示,“铜锣一响,四十八万;男将打仗,女将送饭”的革命场景让我深深感悟到大别山军民一心向党、甘于奉献、勇当先锋、不怕牺牲的浩然正气,我们要永远弘扬这种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以大别山精神为奋斗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医学初心,不怕吃苦,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锤炼专业技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医务工作者。王聪聪表示,通过学习,我进一步了解了大别山老区壮怀激烈的革命历程,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大别山精神的无比震撼,明白了“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先锋”的大别山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作为医学生,我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保持对医学事业的热爱,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锤炼仁心仁术,不忘医学初心,践行医者使命。

授课开始前,谢纳泽简要回顾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勉励同学们加强党史、“四史”、校史学习,汲取成长的启迪和智慧,弘扬“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河大精神,铸牢医者初心,锤炼仁心仁术,守护人民健康。(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学院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下一条:我院开展“传承抗美援朝精神·坚定医者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