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 02-14
· 2023届本科生保研光荣榜 12-14
· 无笔试!郑州中原区卫健委招460人... 12-04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党建园地>>正文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
2022-12-26 11:15     (阅读:)

12月22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党员大会,进行集体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学习会上,支部党员吴博英、师博航,预备党员杨冰心、李深、魏亚新、毛乾硕分段落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随后,大家积极交流学习体会。与会师生一致表示,延安精神是我们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历久弥新,永远都不会过时。新时代新形势,我们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自力更生,踔厉奋发。年青一代要识党恩念党情,珍惜幸福生活,摒弃骄娇二气,脚踏实地,苦干实干,掌握过硬本领,涵养为民情怀,为守护人民健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谢纳泽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全体党员,持续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大政方略,保持理论上的清醒;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欲戴其冠,必承其重”,践行榜样示范;牢记党的宗旨初心,当好老师的帮手助手、同学们的服务员;发展辩证思维,提升做事做人的境界,努力成为具有大视野大境界大情怀的医学人。

集体学习开始前,与会党员讨论了支部组织发展有关工作。

 

上一条:我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研究生微党课汇报展示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