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学院举办毕业生国家资助专题讲座
2019-05-14 18:59 张丫 袁丙酉    (阅读:)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59日,院在金明校区综合楼1203教室,组织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国家资助专题讲座辅导员李秀岭、张丫先后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20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秀岭详细讲解了2019届贷款毕业生离校前还款流程、支付宝还款指南、展期政策、征信及金融知识、国家代偿相关政策等助学贷款相关内容,张丫简要介绍了研究生教育阶段资助政策。会后,同学们与老师们进行交流,针对不明白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进一步咨询,老师们一一做出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国家资助相关知识,系统地了解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强了诚信意识,也初步了解了研究生阶段的资助政策,为今后的还款及申请相关资助提供了指导和便利。

上一条:学院多措并举优化学生考研指导服务
下一条:2019年春季运动会喜报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