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学院多措并举优化学生考研指导服务
2019-05-14 19:02 张丫 张孝平    (阅读:)


5月11日、12日,学院2015级、2016级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分别在金明校区综合楼6305和2406教室举行。交流会由辅导员李秀岭主持,2014级14名优秀学生代表分别给2015级、2016级全体同学做了宣讲指导。

 

在两场交流会上,考入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的学生代表,讲解了保研中简历准备、学校选择、夏令营交流、面试、笔试等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和心得体会;介绍了考研过程中的报考指南、准备程序、各科复习安排、导师的选择与沟通以及复试细节,并从不同角度,详细讲述了各个学校的具体情况及录取原则。在分享复习方法及技巧准备的同时,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坚定信心,踏实努力,令听者受益匪浅。


为全面服务学生发展,学院先后召开面对面考研调研座谈会、做考研失利原因精准分析报告、开展历届考研信息统计及形势分析专项工作、开设微信公众平台《研路有你》专栏,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分享最新考研资讯,传承了学院勤勉务实、互帮互助的良好学风,给同学们指明方向、树立目标,推动形成了互帮互学、志存高远、努力奋进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我院“医学人文三讲堂”系列活动暨第一届“医学人文心▪我与祖国情”朗诵比赛决赛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办毕业生国家资助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