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守望之家”工作室举办“红心不变·舞我风华”舞蹈比赛
2021-06-13 11:05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临床医学院、“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举办的“红心不变·舞我”舞蹈比赛圆满落幕来自汉族、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藏族等民族的70余名同学以优美的舞姿展示多元风尚,以火热的激情讴歌党的恩情,谱就了中华民族一家亲的赞歌。

次比以提交视频作品的方式进行,分为集体舞和独舞两类。评选集体舞类,护理与健康学院热孜婉古丽·热扎克、临床医学院热米莱·如苏力等同学的作品《民族团结亚克西》获一等奖,护理与健康学院阿来依·合体亚提等同学的作品《黑走马》获二等奖,临床医学院张婷等同学的作品《睫毛弯弯》获三等奖。独舞类,文学院汪昌琪同学的作品《美人关》获一等奖,临床医学院再米热·阿布都艾尼同学的作品《靓丽的花儿》、药学院刘星汝同学的作品《水中草》获二等奖,临床医学院徐嘉宁同学的作品《雪落下的声音》、药学院努尔比耶木·阿卜杜热合曼同学的作品《民族舞》以及文学院赵月琪同学的作品《寄明月》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是“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第二届“好好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内容之一搭建学生彰显才艺、展示个性的平台,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在今后的工作中,工作室将继续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积极创新实践,打造工作品牌,培育学生思政工作团队,有效服务和引领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才。(文:热孜万古丽•黑木都  张艺)

 

 

上一条:学院举行“导航”活动首场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