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河南大学第三届讲党史校史主题演... 10-13
· 转发:关于实施校园闭环管理的通知 10-13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学院举行“导航”活动首场交流会
2021-06-29 10:00     (阅读:)



更好地发挥学习“传帮带”作用,促进各年级同学交往交流,营造互助互学、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6月24日,我2018级期末学习经验交流会在金明校区综合楼2306教室举行。2018级辅导员董丽霞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金灿灿主持。

会上,2016级唐钏斌、胡绍文、李淑月、罗婧文四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和体会,给大家分享了考研、推免过程中的相关复习技巧和注意事项,详细讲解了推免、考研笔试和面试的流程方法,并推荐了“满是干货”的学习资料。2017级邱梦媛、王明辉两位同学给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时间管理计划、快速复习技巧等,并建议大家做好暑期时间规划,在下学期学习、生活中赢得更大的主动。此外,邱梦媛、王明辉还就他们淮河医院和第一附属医院的学习生活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在互动答疑环节,六位学长学姐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交流会令2018级同学受益匪浅,现场不停响起热烈的掌声。通过听取他人学习经验、取长补短,同学们能够多层次、多方面的理解学习,对良好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董丽霞、金灿灿从学习、安全、心理调节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同时告诫同学们在期末考试过程中要努力备考,认真复习,做到诚信考试。

“导航”是我院为加强学生学习引领,有效回应学生发展困惑和需求,主动做好学业规划而培育的学生工作品牌。此次活动是“导航”的首场交流会,今后,学院将根据不同年级、不同群体、不同时期的发展需要,开展有针对性的互动答疑活动,助力医学生成长成才。(文:金灿灿 刁博玉 王群元)

上一条: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火热进行中
下一条:“守望之家”工作室举办“红心不变·舞我风华”舞蹈比赛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