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学院举行本科生趣味运动会
2022-05-02 10:48     (阅读:)


  5月1日下午,学院“铸牢共同体·建功新时代”趣味运动会各项目决赛在金明校区东操场举行。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勉励同学们在运动中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磨炼意志品格、培养集体主义精神,增进身心健康。

  趣味运动会设踢毽子、8字集体跳绳、三人四足、定点投篮等四个项目。在踢毽子项目中,运动员6人一组,全神贯注、争分夺秒,轻盈的毽子在他们的脚尖上下翻飞,翩翩起舞,毽子在空中飞来飞去,你踢我接,配合默契。在“8字跳绳”项目中,参赛运动员摇绳、起跳、落地,步调一致,绳过脚下,行如流水,一条长绳让全队12名运动员紧紧团结在一起,他们身轻如燕、步伐矫健,寻找最佳时机一跃而过,整个过程节奏流畅。在“三人四足” 项目中,运动员3人一组紧密协同,尽力做到集体快速前进。尽管有的队员在赛事运动时偶有摔倒,但依然迅速调整状态,以昂扬的姿态冲向终点。在定点投篮项目中,选手们8人一组,他们屏气凝神、用力一掷,只见篮球一次次地在空中划出弧线,应声入筐,还未登场的选手们,也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场运动会扣人心弦、趣味盎然,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是学院第三届“好好学‘习’”主题实践教育活动的一部分,由我院和“守望之家”工作室共同举办。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取了“班级--年级--学院”递进实施的方式进行,吸引了同学们的广泛参与,极大地丰富了疫情之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同时,有效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良好个性心理品质。(文:段佳萌孙文斌)

上一条:2021级本科生进一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下一条: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