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2021级本科生进一步督促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2022-05-02 16:54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同学们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性、艰巨性的认识,传达学校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1级全体本科生以线上会议的方式开展了关于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2021级各班班长主持。

4月29日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年级长张涛主持召开2021级全体班长会议。强调了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的严峻性,传达了学院疫情防控会议精神,重申了网格化管理的重要性,针对当日上午辅导员尚艳青老师在年级大会中所讲内容进行了再次说明。明确了“两点一线”“非必要不离校”等规定的重要性以及实行的必要性,同时叮嘱同学们注意个人安全,明确自己是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通报了学校最近发生的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案例,警醒同学们以此为戒,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4月30日,2021级本科生九个班分别召开了关于进一步强调疫情防控监督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再次提醒同学们做好自身防护,注意安全,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去,落实好“两点一线”“非必要不离校”等防控要求五一假期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和要求,无特殊情况不请假,不可擅自离校或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强调了个人安全、电信诈骗,以及宿舍安全等问题。

此次细化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在疫情防控方面各层级的分工,使各位同学深刻认识到了当前疫情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对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院深化开展疫情防控警示教育
下一条:学院举行本科生趣味运动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