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办学宗旨 
 管理机构 
 规章制度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临床医学院文化品牌项目建设资助暂行办法(2020年1月-2022年12月)
2020-07-08 15:56     (阅读:)

 

文化是育人的重要力量,是软实力。为提高学院的文化建设水平,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更有效履行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结合学院事业全面发展需要,制定本办法。

一、指导思想

立足发现与培育,着眼于提升晋位,以品牌项目为载体,推动相关工作形成校级、省级、国家级阶梯式发展的良好态势,促进实际工作接地气、出经验、上层次。

二、资助范围

党的建设、宣传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会工作、共青团等工作中,在校级(含)以上活动中涌现出来的竞争性品牌、活动、项目。

三、资助类别

分个人项目、团队项目两类。

四、资助资金

(一)资助额度。根据品牌、活动、项目的实施周期,按年度资助。个人项目,校级、省级、国家级,分别资助1万元、2万元、5万元。团队项目,校级、省级、国家级,分别资助2万元、5万元、10万元。

(二)资金用途与管理。建设资金实行项目负责人制。主要用于项目调研、文献资料、宣传交流、组织实施、队伍建设、成果出版、总结表彰等过程中发生的费用。对超出项目实施范围的费用,不予资助。

五、本办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执行。

 

           2020年7月7日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接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 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的通知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