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 02-14
· 2023届本科生保研光荣榜 12-14
· 无笔试!郑州中原区卫健委招460人... 12-04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卓然精医 越而胜己——我院举办2021级卓越班学术性破冰活动
2022-10-17 19:32     (阅读:)

10月16日下午,2021级卓越班学术性破冰活动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级卓越班全体学生参加活动,破冰会由卓越班学习委员阮艳恬主持。

苗晨光介绍了今年暑期自己在肿瘤内科两个多月的“早临床”经历。从肿瘤在临床的几种常用疗法与已学过的专业课程的关系,到体验实际动手操作换药的心得体会;从能为患者解答入院出院等手续如何办理的成就感,到与患者沟通时多倾听、多安慰的“艺术”。分享此次“早临床”期间给自己留下深刻印象的三位患者的故事。刘鹏飞朗诵英文版《出师表》。随后同学们相继进行自我介绍,并对近几周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气氛融洽热烈。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交流,在分享互动中也领悟到了基础知识对临床实践的重要性,推动了卓越班良好学习氛围形成。(文:李依)

 

上一条: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下一条:精耕细作优化服务 人才培养再添硕果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