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师资队伍
 教学名师 
 杰出人才 
 研究生导师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学名师>>正文
常 娜
2019-05-13 19:57     (阅读:)


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淮河医院神经内科科室主任。长期在教学一线工作,主要承担医学院本科生《神经病学》理论课程及神经内科临床带教的教学工作,年均完成教学工作量400余学时;多年来,参与我校临床技能比赛学生培训和辅导的工作,经过不断总结历年比赛经验和教训、改进指导方法,每年在选拔学生,制定培训计划,陪同训练,模拟考试等环节做到事无巨细。且经常和同学们促膝谈心,时刻了解他们的精神动态并进行适时调整。用自己的言行举止为学生做出表率,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去感染学生、影响学生,最终带领我们河南大学代表队在2017年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中赛区获得一等奖,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决赛中获三等奖,有力体现了我校的临床教学水平。为我校乃至我省获得了荣誉,受到省教育厅督导专家及省内外兄弟院校专家老师的好评。2017年获得全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专业基地主任,2017年获得河南大学师德标兵。自2013年以来连续5年荣获河南大学优秀教学质量特等奖。

担任神经内科科室主任后,带领河南大学淮河医院神经内科开展神经介入治疗,独立完成急诊血管内支架取栓术,择期颅内外血管内支架置入术(含颅外段闭塞再通、串联同期病变、次全闭塞分期手术)。目前担任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中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神经病学分会委员;河南省神经变性病分会常务委员;河南省退行性疾病专病联盟学术委员会委员;开封市疑难病例讨论主席;开封市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常务委员兼秘书。主持、参与河南省科技厅项目4项,河南省卫生厅教改项目2项,河南大学改项目1项,获得河南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三等奖,第一发明人申请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1项,参编副主编1本,发表SCI收录文章4篇,EI收录文章1篇,北大核心文章18篇,科技核心、国家级文章10余篇。

 

 

已是首条
下一条:马 静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