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正文
我院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06-06 16:27 侯俊清    (阅读:)


6月4日,我院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金明校区行政楼医学院536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主持。

张祎捷首先通报了本次会议召开的背景,介绍了目前临床医学专业(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对临床医学专业(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做了说明。随后,李伟、孙君重、李瑞玲、张双林等委员先后对临床医学专业(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认真审议,提出了建设性的完善意见,对临床医学专业(学术型、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培养的核心环节达成了广泛共识。

学院组建以来,根据校党发[2018]46号文件精神,积极探索“临床医学研究生(学术及专业型)的招生、培养和管理工作”的基本规律,组队去锦州医科大学调研学习了研究生同质化管理的基本经验,明晰了工作思路。在各相关单位的积极参与下,今年首次实现了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统一复试。本次会议召开推动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制度化、规范化发展。

 

上一条:河南大学2020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9年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