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
2021-11-17 16:40     (阅读:)


1112日下午,我院在曾宪梓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动员会,学院院部教师、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创建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实施方案”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卢克平、校长宋纯鹏在学校2021年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有关要求。结合“临床医学院创建河南省高校文明校园(标兵)实施方案”,对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明确了主要任务和工作要求。谢纳泽表示,文明校园创建事关学校形象和社会声誉,事关师生获得感、安全感,是学校工作大局、当务之急,全院师生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齐心协力,补短板强弱项,提高文明校园创建水平;文明校园创建设有旁观者,人人都是“当事人”“受益人”,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自觉履行创建责任,为创建工作贡献力量;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广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

随后,谢纳泽传达了学校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强调全师生应时刻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举一反三,及时排查、隐患,确保安全。(文:薛耀斌)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何家冲开展急救技能普及活动
下一条:学院2021级学硕研究生“讲故事·学党史”活动举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