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早临床”动员会
2021-12-24 14:34     (阅读:)

           

1223日下午,学院2021级本科生“早临床”动员会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级全体本科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2021级辅导员尚艳青主持。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从早临床的内涵、早临床的重要意义、早临床的主要途径与形式、早临床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早临床进行了动员安排。谢纳泽勉励同学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本着就近就便的原则,从实际出发,积极开展早临床,在观察、倾听、思考、感悟、实践中,丰富对专业的认知、对职业的认知、对未来执业环境的认知,提早进行学业规划、职业规划,增强医者的责任感使命感,在医德、医术两方面不断提升自己。

随后,谢纳泽结合当前的疫情发展状况,进一步明确了期末及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河南大学考试工作管理条例》有关内容,要求同学们诚实做人、诚信应试,汇报真实成绩。结合同学们身边新近发生的网络诈骗典型案例,警示同学们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切实保护人身及财产安全。

尚艳青对2021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和团学干部的辛勤付出,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负韶华,扛起医学生责任与担当。(文:余亚江 刘宇坤

 

上一条:学院召开本科生辅导员述职考核会议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季波听取我院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