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本科生辅导员述职考核会议
2021-12-30 17:39     (阅读:)


1229日下午,学院2021年度本科生辅导员述职考核会议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院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谢纳泽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考核办法(试行)”,明确了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考核的指标体系。随后,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依次进行述职,从“德能勤绩廉”几个方面总结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谢纳泽逐一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谢纳泽表示,学院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627人、研究生956人,过去一年里,全体辅导员老师立足本职,忘我工作,倾情奉献,任劳任怨,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规范有序、成绩喜人,为学院各方面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述职考核是总结反思、检视问题的过程,是互鉴互学、共同提高的过程,也是明确方向、改进工作的过程。希望全体辅导员一如既往,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做出学工人的特殊贡献。

述职结束后,学院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对每位辅导员进行了考核投票。

本次述职是学院2021年本科生辅导员考核的一部分,学院将综合学生问卷评价、量化指标得分情况,对辅导员给予综合评价和激励,引导辅导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能力。(图:赵川  文:尚艳青)

上一条:《光明日报》整版报道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早临床”动员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