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1 21:35     (阅读:)

119日下午,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学院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谢纳泽主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献资料,开展坦诚的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谢纳泽先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作对照检查,从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历史观,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聚焦新冠疫情防控、促进事业发展、深化综合改革、维护校园稳定等正在做的工作;带头践行以人民作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尊重师生意愿,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有效保障改善民生,增强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提高能力本领、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不断取得新的胜利和荣光;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方面经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纠正“四风”等五个方面,剖析存在的问题,检视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对谢纳泽开展坦诚、深刻的批评。

谢纳泽在会议总结时表示,今天的会议开得很成功,非常感谢同志们的关心和帮助,真诚地接受同志们的批评和建议。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学习上更加主动,深刻研读、精准把握上级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政策、文件精神;行动上更加自觉,知重负重,主动作为;落实上更加有力,增强危机感、勇于担当;自律上更加严格,做好自己、做出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最后,谢纳泽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医学院专题工作会议和学校2022年寒假务虚工作会议精神。(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学院走访慰问我校驻双楼村工作队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考核会议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