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走访慰问我校驻双楼村工作队
2022-01-29 19:13     (阅读:)

128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在学院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祥符区曲兴镇双楼村,看望我校驻双楼村工作队全体队员。

座谈中,我校驻双楼村工作队队长车颍涛代表工作队向谢纳泽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工作队近期开展的向村老党员、困难群众“迎新春·送温暖”活动等工作情况,回顾了临床医学院在双楼村设立“初心田”和在双楼村小学开展健康教育、急救培训活动取得的可喜效果。

谢纳泽对工作队在双楼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工作队体现出来的敬业创业精神表示高度赞赏。谢纳泽表示,工作队展现出来的吃苦耐劳的品质、勤勉务实的作风、坚韧不拔的毅力是学院师生学习的榜样,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群众开展卫生健康教育,普及疾病预防知识。

随后,谢纳泽、车颍涛一行来到双楼村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了值班村干部和志愿者。(文:尚艳青)


上一条:临床医学专业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