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临床医学专业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举行
2022-01-30 19:08     (阅读:)

128日下午,临床医学专业寒假留校学生座谈会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我院党委书记谢纳泽、淮河医院副院长秦长江、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郑先杰,以及我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留校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谢纳泽主持。

王莹详细了解了留校研究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合理安排时间,加强学习和锻炼,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春节。并代表学院给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发放了吉祥物和新春福利。留校学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学院和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学校为留校生活做了悉心周到的安排,让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倍感开心。

130日上午,谢纳泽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学生宿舍,看望留校的本科生,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和关爱。

据悉,今年由于疫情防控等原因,截至130日,有40多名临床医学专业本科生、研究生选择留校,在金明校区、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河南大学人民医院过年。(图:杨靖 尚艳青 文:尚艳青)


上一条:“‘绳’彩飞扬,续谱华章”——我院教职工参加女教职工趣味竞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走访慰问我校驻双楼村工作队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