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河南大学第三届讲党史校史主题演... 10-13
· 转发:关于实施校园闭环管理的通知 10-13
· 看,临床四姐妹的保研“秘籍” 10-08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25 18:52     (阅读:)


5月24日下午,学院“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曾宪梓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先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发言,对照“六查”内容,深入查摆在政治站位、风险意识、决策程序、权力运行、履职尽责和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我院制定了会议方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深刻反思剖析,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随后,谢纳泽传达学习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重点区域值班值守、毕业生工作和学生暑期离校有关事宜进行了再强调再落实。(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院“青春心向党·青年颂华章”读书感悟分享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