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2022-08-29 19:10     (阅读:)

828日下午,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专题会议,来自学院院部、淮河医院、第一附属医院、人民医院的全体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分类通报了学院目前在开封校区的330名研究生、390名本科生的分布情况。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勉励全体学工队伍进一步提振精神,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反应,确保上报信息准、快;做好学生的分类管理,保持信息畅通,力所能及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继续坚持网格化管理,发挥好学生骨干的作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责任;加强教育引导,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谢纳泽要求全体辅导员精诚团结,知重负重,相互理解,积极配合,共同做好特殊时期的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随后,与会人员对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安排。(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小举动 大情怀
下一条:我院举办志愿填报经验分享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