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 02-14
· 2023届本科生保研光荣榜 12-14
· 无笔试!郑州中原区卫健委招460人... 12-04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本科生辅导员述职考核会议
2023-01-04 17:01     (阅读:)

2023年1月4日上午,我院本科生辅导员述职考核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学院研究生、本科生辅导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述职考核重在总结交流、重在学习借鉴、重在发现问题不足、重在明确方向目标。随后,本科生辅导员分别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班级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党团活动、日常管理、疫情防控、自身学习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发现了存在问题与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谢纳泽依次进行了点评,肯定成绩,提出希望。

谢纳泽表示,过去一年里,学院坚持立德树人,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在传承中创新,学风建设稳步推进,班级建设与日常管理有声有色,党团组织建设规范有序,校园文化丰富多彩,疫情防控扎实有效,重点学生照护细致温馨,“守望之家”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取得新成效。学院本科生获省级以上竞赛奖励35人次,学院获校级活动优秀组织奖7次。《高校辅导员》《河南高教》《信阳日报》、中国青年网等媒体对学院的团学工作成绩进行了宣传报道。在新的一年里,学工团队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总结积累,推动工作新的跨越。

最后,与会师生代表对本科生辅导员工作进行了考核测评。(图、文:尚艳青)

 

上一条:我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倾力服务学生考研需求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