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党团工会
 党建园地 
 教工之家 
 团学风采 
 学习强国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年河南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 04-23
· 2023年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 04-13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工会>>团学风采>>正文
临床医学院(人民医院)2022年研究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2022-09-20 17:14     (阅读:)

为帮助2022级研究生新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合理规划研究生生活,9月12日-18日临床医学院(人民医院)通过钉钉群直播的方式面向全体研究生新生集中开展了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临床医学院(人民医院)126名2022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入学教育课程的设置涵盖了研究生三年学习的各个方面,从党建到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从医院的基本情况到临床基地的介绍,从研究生的日常培养与管理到学位授予工作,从图书馆资源的使用到学术诚信,从规培第一课到到执业医师证照的考取等等,内容全面,信息量大,使新生对我院整体情况有了一个全方位的了解。课堂上,同学们与讲师积极互动,授课效果良好。

通过内容多样的入学教育,使新生更加全面生动地了解了人民医院的历史与现况,初步学习了学校以及医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为迅速进入研究生角色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宋妍)

 

上一条:我院师生志愿者开展社区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师生积极收看开学思政第一课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