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辅导报告会
2020-06-22 07:55     (阅读:)

   

6月18日下午,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辅导报告会在淮河医院北院区6号楼1楼一号会议室举行。河南大学文化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绍辉应邀作培训报告。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淮河医院党委副书记傅侃达、副院长赵辉,以及学院70余位教学骨干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谢纳泽主持。

报告中,张绍辉从“PPT能做什么”切入,向大家展示了PPT的广阔应用空间,结合PPT设计制作案例,介绍了PPT教学设计、技术设计的常识和技巧,分享了PPT制作的一般标准。整场报告由浅入深,图文并茂,形象生动,精彩纷呈,老师们受益匪浅。

谢纳泽在培训总结中回顾了两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对获得校级以上教学荣誉的教师和团队表示祝贺。他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大本科教学投入,激励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研究、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希望老师们对教学投入更大的热情、更多的精力,研究教学、研究教材、研究学生,更新教学理念,强化教学技能,优化教学手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培训是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辅导报告的首场报告,今后,学院将有计划地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来学院交流、指导教育教学工作,助力临床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文:赵川)

 

上一条:学院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研中心建设推进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