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人才培养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专业认证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2022级本科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学院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0-07-04 10:02     (阅读:)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本科教学工作,圆满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学院积极响应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和《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坚持“应考尽考”,积极开展线上期末考试。

学院高度重视线上期末考试组织与实施,成立期末考试领导小组,召开线上考试考务工作会,制定应急预案。有关教研中心结合课程特点、在线教学情况和学生线上学习情况,灵活选择课程考核方式与考试平台。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学院教务办组织任课教师进行考务培训,提前进行线上考试演练,让同学们提前熟悉考试环节,发现问题提前应对,为线上期末考试做好了充分准备。考试过程中,院党委书记谢纳泽、党委副书记姜原、副院长何承等学院领导,多次到考试现场查看考试进展情况,了解有关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本次期末考试,共安排2016级、2017级共计19门次课程,其中,线上闭卷考试5门次、线上开卷考试14门次,计划于下学期开学初组织课程考核的1门次。目前,19门次课程考试已圆满结束。(图、文:赵川)

 

上一条:学院举行临床教师遴选试讲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辅导报告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