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招生宣传视频 05-23
· 2017级本科生文康的考研备考“经... 05-21
· 2022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12
· 临床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 09-09
· 2022级研究生线上报到操作手册 09-01
· 转发:关于开展全校“网络清朗”... 08-26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行第二期“导航”活动主题报告会
2021-11-01 11:28     (阅读:)


1031日上午,学院第二期“导航”主题报告会在综合教学楼7305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谢纳泽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院2021级全体本科生作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办副主任尚艳青主持。

报告中,谢纳泽围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成为合格医生”这一主题,以同学们日常生活中耳熟能详的六句俗语(谚语)为主线,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运用身边人、身边事,在自我管理与自身建设、人际关系与团队观念、理性心态与辩证思维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幽默的话语、真情的互动、形象的案例,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对于同学们有效规划大学生活具有较强的引领性、指导性和启迪作用。2021级本科生张涛表示,健康是生命之基、生命之本,而医学是一门崇高的护卫健康的科学,庄严而圣洁。今天的报告让我对“厚德博学,大医精诚”这八个字有了更深的领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发展自己,塑造健康身心,培养辩证思维,发扬吃苦精神,锤炼专业技能,尽早扛起医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不负韶华,在医学的沃土里奉献自我!

报告结束后,尚艳青对2021级本科生班级管理、党团建设、日常生活、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上一条:学院2021级学硕研究生“讲故事·学党史”活动举行
下一条:学院举行“实践归来话收获”主题交流会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