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届本科生读研光荣榜 05-07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 舞钢市人民医院2023年人才招聘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心得(三)
2022-11-16 16:38     (阅读:)

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 高 旺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勉励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完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约丽之花。”作为一名青年党员、高校政治辅导员,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锤炼仁心仁术,将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中原贡献智慧和力量。

2019级本科生 陈瑞莲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结合当下不断进步、各方面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特点,我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们扛牢肩上使命的前提是脚踏实地勤奋刻苦地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增强自己的临床岗位胜任力,与时代共进,和时代互促,才能更好地融入这个时代,更好地为祖国的医药卫生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伟人、大学术家相比,更多的更常见的是普普通通的平凡人,但平凡的人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而千千万万份精彩终将汇聚成磅礴的力量,推动中国不断繁荣兴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2级研究生 冯方钰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永远震撼人心。红旗渠精神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持续发扬红旗渠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学习红旗渠精神是为了告诉我们、告诉未来: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作为一名医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会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脚踏实地的工作,勇于创新,勤于奉献,团结协作,把我们医学教育事业的“大渠”建设得更加美好,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级研究生 郜梦举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从近代以后的深重苦难走向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从来就没有教科书,更没有现成答案。党的百年奋斗成功道路是党领导人民独立自主探索开辟出来的,马克思主义的中国篇章是中国共产党人依靠自身力量实践出来的,贯穿其中的一个基本点就是中国的问题必须从中国基本国情出发,由中国人自己来解答。实践是科学理论、创新思维的源泉,是检验真理的试金石,也是青年锻炼成长的有效途径。美好的人生目标要靠社会实践才能转化为现实。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在夯实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在探索和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敢于创新,不怕艰苦,踔厉奋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成就精彩人生。

2020本科生 姬沛琳

党的二十大报告求真务实,反映了新时代发展要求,是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寄予厚望,“全党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新时代的我们有幸见证党的百年华诞,目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切实体会到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不易,更认识到新时代青年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对于青年党员来说,我们更应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伟业中去,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2级研究生 张梦珂

    党的二十大报告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学子,理应勇做走在时代前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努力使自己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我们会牢记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期望和嘱托,勤奋学习,涵养高尚医德,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努力在新时代拼搏奉献、成长成才党的二十大报告让广大青年明白,奋斗正当时,我们需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的步伐,以青春之我,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心得(四)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秀心得(二)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