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党团工会  招生就业  校友之窗  理论园地  下载主区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更多
· 2023年河南大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 04-23
· 2023年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调剂... 04-13
· 新疆博乐市人民医院2023年招聘公... 03-24
· 新疆阜康市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启... 03-24
· 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20123年招聘简... 03-24
· 新疆吉木萨尔县宣传视频 03-21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助学圆梦,青春启航”征文活动圆满成功
2023-04-26 07:49     (阅读:)

为弘扬健康向上的青年精神风貌,营造良好的资助育人氛围宣传国家资助政策,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围绕“助学圆梦,青春启航”主题开展征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同学们紧扣征稿主题积极参与投稿,分享自己亲身经历,交流助学圆梦故事,展示了积极昂扬的青年风采。

经学院资助工作站统计收集,本次征稿活动共收集74作品,其中文字作品57份,视频作品17份。参与者或结合自身的亲身经历,或见证他人成长故事,讲述了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奋斗拼搏立志成才的故事,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敢于担当时代责任的精神风貌。经学院资助工作站高旺老师和各年级朋辈辅导员认真仔细公平公正评选,确定了以下获奖名单。

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事关乡村振兴社会公平此次主题征稿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同学们树立自强不息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人生观价值观,拓展了资助工作的宣传途径,展现了国家资助工作的实效,取得圆满成功。(文:吕晨冰 岳地

 

已是首条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到新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官方微信      守望之家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临床医学院

通讯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河南大学   邮编:475004

电话:0371-22997198     邮箱:hdlcyxy@163.com